胡文瑜
发布者: 系统管理员 更新日期: 2015-12-03 访问次数: 2384

点击查看原图胡文瑜,女,东南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工学博士,教授,硕士生导师。长期从事计算机应用技术学科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工作。研究兴趣与方向为数据库系统理论与应用、大数据处理与分析和数据挖掘等,曾任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,现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,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鉴定人执业证。在《计算机研究与发展》、《东南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、《南京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、《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》等国内外学术刊物及学术会议发表论文近30篇(EI收录8篇),已经授权或公开的发明专利6项,参编出版机械工业出版社规划教材壹部。论文入选“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领跑者5000”,第一作者论文名列权威期刊《计算机研究与发展》重点推荐的21篇高影响论文之一。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要成员,参加过数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和博士点科研项目研究;主持完成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,参加的省、厅、校级科研项目20多项;是福建省科技厅专家库评审成员,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专家库成员,有丰富的各类项目、科技奖评审经验。主持校级精品课程1项,主持省、校级教研教改项目共4项,2017年主持校新工科研究项目和校新工科专业建设项目各一项。在《计算机教育》、《现代教育》等刊物上发现教研教改论文5篇。近年共获得5届毕业设计优秀指导教师奖,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、三等奖,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论文二等奖。

打印此页】 【顶部】 【关闭窗口